什麼是趣挖寶影音播放器(WaWaCube)
趣挖寶影音播放器是一個會自動蒐集網路上的影片(例如:Youtube、ImTV、無名影音..等),它獨創一指神功瀏覽法,精選性感、刺激、新奇、好笑…等十大類頻道,滑鼠隨手一點Next,就能欣賞網路眾多趣味影片,想看什麼就有什麼!

eas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ZINTV 讓你家的電視升級,輕鬆地坐在沙發用遙控器就能享受最趣味搞笑、新奇、可愛…的網路影音,還能用電視來上網、玩遊戲、看相簿、聽音樂、唱卡拉OK以及各式各樣隨選的影片:教育學習、美食烹調、國洋電影、卡通動畫、套裝戲劇、成人鎖碼。

ZINTV網通多媒體電視(盒) ZINTV網通多媒體電視(盒)
型號:ZIN-6015T

eas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逍遙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美國天使投資人所投資的 easeGo Inc. ,成立於2008年02月13日,是 easeGo Inc. 在台灣的子公司。負責所有 easeGo Inc. 產品在台灣市場的在地化技術研發、推廣及行銷活動以及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先進的技術、更便利的產品及更人性化的網站服務。

easeGo Inc. 致力於網路 Web3.0 的技術研發,將網路的應用延伸到日常生活中的手機、電視、數位相框…等,提供給消費者最即時、便捷、貼心的網路瀏覽與搜尋服務;獨創的網路多媒體廣告行銷技術與機制,更將為企業提供一個深具品牌與活動宣傳效果的網路廣告服務。

easeGo Inc. 經營團隊,匯集矽谷、台灣、中國大陸等地的精英,台灣子公司的技術團隊前身為台灣本地知名搜尋引擎與虛擬社群的核心研發團隊。

eas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趣挖寶多媒體影音播放平台介紹(繁體版)




eas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