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榮獲上仟個部落格主的肯定,僅限前伍仟名格主免費引用,先搶先贏!!



什麼是趣挖寶部落格小工具(Widget)
趣挖寶部落格小工具是一個會自動蒐集網路上的影片(例如:Youtube、ImTV、無名影音..等),它獨創一指神功瀏覽法,精選性感、刺激、新奇、好笑…等十大類頻道,滑鼠隨手一點Next,就能欣賞網路眾多趣味影片,想看什麼就有什麼!把小工具放到您的部落格側邊欄,可以為您的部落格增加精彩豐富的影音內容。


趣挖寶部落格小工具(Widget)好笑影片的引用語法:



趣挖寶部落格小工具(Widget)參數說明:

wawabar_writewidget(ID,檢查碼,寬度,系統保留,頻道,自動下載播放,系統保留,背景色,邊框色,放大觀賞,系統保留)
1. ID: 保留系統使用,請勿更動。
2. 檢查碼: 保留系統使用,請勿更動。
3. 寬度: 自行更改,以符合部落格側邊欄位,如:160
4. 系統保留,請勿更動。
5. 頻道: 頻道0~11 ; 0/好笑頻道 ; 1/新奇頻道 ; 2/恐怖頻道 ; 3/驚險頻道 ; 4/甜美頻道 ; 5/性感頻道 ; .....
6. 自動播放影片: 0/不自動播放影片; 1/自動播放影片
7. 顯示模示: 1/沒有加掛區塊; 2/加掛播放列表
8. 背景色:請使用#FFFFFF 格式,例如:#E8F6FE
9. 邊框色:請使用#FFFFFF 格式,例如:#E8F6FE
10. 放大欣賞:0/不顯示放大欣賞功能
11. 系統保留,請勿更動。


使用IE瀏覽器,可以點選以下按鍵,快速引用趣挖寶部落格小工具(Widget):






部落格主的引用見證
  :
狗仔隊
浪跡天邊
超級兔的窩邊草
Happy~
Chesser家在台灣
  :
  :


如果想要擁有個人化的頻道,請參考『個人化的側邊欄影音播放小工具』介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